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规划编制 > 正文
规划编制
《中国矿业大学“十四五”改革与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


校纪委,各党委(党总支)、党工委,校党政各部门,工会,团委,妇委,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十四五”(2021-2025年)是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我校全面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起步期。谋划“十四五”,走好第一步,对我校未来五年的建设和发展及实现“三步走”战略意义重大。根据教育部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统一部署,立足我校实际,制定了《中国矿业大学“十四五”改革与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经校党委常委会讨论同意,现予印发。请遵照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学校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及教学科研单位规划的编制工作。

特此通知

 

 

 

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