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观影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娄明阳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1113日下午2:00,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健楼A310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专题片《榜样4》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原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书记祁慧勇支持活动。

专题片《榜样4》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把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等一个个鲜活的榜样个人和集体呈现在大家面前,用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榜样人物令人感动和钦佩!因为他们完全在事业本身中找到了乐趣,在为他人的服务中兑现了承诺实现了价值,不一样的岗位角色,一样的纯粹、敬业、执着、不功利,这些品质是新时代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最好诠释。

祁慧勇总结了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前期工作,并通报了支部换届情况,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丁三青、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书记张振康、副书记陈靓等分别就所在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作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