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娄明阳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丁三青、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书记张振康分别带队参加活动。

淮海战役纪念馆里,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场景,再现了那场会师淮海、决战中原的大战。通过现场工作人员解说、观看文字介绍、历史照片和历史文物,全体党员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更全面深刻了解淮海战役的伟大历史和伟大意义。大家被革命烈士远大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崇高的爱国情怀、不畏艰难、不畏牺牲的精神所深深触动。深切感受到那个战火纷飞年代里,共产党员的勇敢与担当、坚定与忠诚,也感受到人民战争的巨大威力和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传承淮海战役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服务学校事业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