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十三五”规划进入征求意见阶段
来源:杜卉卉   发布时间:2016-01-28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20154月,学校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根据学校要求,出台了《“十三五”改革与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提出我校“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思路和进度安排,6月,秦校长主持召开全校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全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根据工作分工,学校主要责任部门围绕我校中长期规划和综合改革的新目标、新任务,形成“十三五”规划专题研究报告。在总结论证基础上,根据校领导指示,规划处牵头起草“十三五”规划初稿。在起草过程中,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科研等重点领域进行重大问题的咨询、论证,召开座谈会、论证会十余次,文稿修改达十余稿。20161月,“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已完成,向校内外广泛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