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刘波与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来源:娄明阳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11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波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与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发展规划处处长丁三青主持。

座谈会上,丁三青向刘波书记简要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汇报了发展规划处成立十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和运行经验,他还从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双一流建设等角度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工作谈了若干建议,副处长祁慧勇和处室其他工作人员分别谈了工作体会。

刘波书记听取了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调研。她指出,学校即将成立党委发展规划部,体现了校党委对发展规划和政策研究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发展规划部门切实加强学习,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不断提升辅助决策能力,努力发挥学校发展“思想库”“发动机”的重要作用。一要加强部门制度建设。要聚焦主业,统筹好规划工作与事务性工作的关系,善于“谋全局、议大事、抓重点”。二要加强学习。要认真研究学校发展、行业动态、高等教育前沿和区域发展等重大问题,拓宽知识结构,增强思维能力,提高工作水平。三要结合学校当前发展实际,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如十三五规划的管理问题、学校“走出去”战略论证问题等。她同时要求发展规划处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议围绕学校发展定位,积极参与学校文化建设,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改造我们的文化,重塑我们的精神,优化我们的机制,增强矿大人的“自信”。

丁三青代表发展规划处表示,下一步部门将落实好此次座谈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聚焦重点、努力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