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秦勇副校长召开会议布置我校综合改革改革方案研制工作
来源:陈鹏   发布时间:2014-12-31   浏览次数:

  1230日下午,秦勇副校长在行政楼A502召开我校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布置综合改革专题调研和改革方案研制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丁三青主持。

  秦勇副校长就各专题小组的任务和分工等有关事项做了安排,要求五个专题小组由第一成员单位牵头,围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协同创新机制改革,人事与分配制度改革、资源配置与条件保障改革、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改革等方面,认真梳理问题,聚焦关键环节,认真进行专题改革方案的研制。丁三青处长就时间截点、工作步骤等具体细节做了补充说明。

  据悉,学校将根据各调研小组提出的专题方案进行整合,于2015110日前形成我校综合改革总体方案。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在经过听取意见、研究论证后,上报教育部并分步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