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葛世荣校长与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在京会晤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2-10   浏览次数:
     6月9日,葛世荣校长在京与来访的德国前总理施罗德举行会晤,双方就我校“中德煤矿安全与生态恢复研究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参加会晤的还有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岳建华、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圣汉以及徐州市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
    葛世荣校长首先对施罗德先生访华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德煤矿安全与生态恢复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诚挚邀请施罗德先生出任该中心名誉主任。随后,葛世荣校长又一次邀请施罗德先生出席将在明年举行的我校建校百年庆典。
    施罗德先生首先表示很高兴再次见到葛世荣校长,并深入讨论中德中心建设工作,他对我校在“中德煤矿安全与生态恢复研究中心”的近期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且同意出任该中心名誉主任。他明确表示,明年将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百年校庆庆典等活动。施罗德先生对建设徐州“东方鲁尔工业园”的构想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将大力支持和积极推动该项目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