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规划部(处)、法务办党支部开展3月份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规划部(处)、法务办党支部在行健楼A213会议室开展3月份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发展对象张玮老师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曲颂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共同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厉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精神,重点阐述了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和发展重点。随后,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视频:《焦点访谈》——发展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 赋能未来,并逐一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

曲颂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迫切需要,加快学校转型发展,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协同融合,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水平,增强了责任意识,并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继续挺膺奋进,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戈振州

审      核:杜卉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