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规划管理 > 正文
规划管理
关于开展我校“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各单位:

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近期工作部署,学校决定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并为学校下一步改革与事业发展做好战略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目的

全面评估“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客观评价规划实施取得的进展成效,总结提炼推进规划实施的经验做法,深入剖析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围绕学校建设世界一流矿业大学三步走战略,结合内外部发展环境变化,提出改进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进一步强化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持续推动各项任务顺利实施,做好规划的前后承接,为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奠定基础,推动学校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转变。

二、评估依据与主要内容

1.评估依据:中国矿业大学改革与事业发展“十”规划》,以及学校二级单位任期目标责任书、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等。

2.评估重点:规划中主要办学指标的完成情况;规划提出的主要工作任务的开展情况;实施规划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原因分析;需要调整的内容、下一步发展思路和措施。

3.评估的时间范围数据统计的时间节点一般20161月1日2018年6月30日

三、任务分工及要求

1.各部门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各项指标和工作任务,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结合附件2和附件3的分工表撰写自查报告(报告提纲见附件1)

2.各相关单位同时填报附件2《规划主要指标中期进展情况统计表》,并提供尽量详细的数据支撑材料(圈点到二级单位、团队和个人等)。

3.对具有示范意义的典型经验和亮点,请另附专题典型材料,学校将选取若干篇上报。

 

请各单位于6月11日前将经部门领导审核签字的自查报告及统计表报送至发展规划处(行政楼A213),同时发送电子档至 fzghc@cumt.edu.cn

联系人:娄明阳、杜卉卉;联系电话:83590385,83590382。

 

附件1:“十三五”规划中期自查报告参考提纲

附件2. “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中期进展情况统计表

附件3. “十三五”规划主要任务、重点改革措施分工表

 

党委发展规划部 发展规划处

 2018年 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