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淮阴师范学院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娄明阳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和经管学院、传媒学院、计算机学院等一行来校开展调研。我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资产部、计算机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发展规划处处长丁三青主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并结合发展规划处工作分享了近几年我校在大学治理、综合改革有关方面的典型经验。淮阴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爱东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背景、内容。

围绕“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完善内部治理机构,增强二级学院办学活力”主题,双方人事处、财务处和与会二级学院代表深入交流了校院两级管理制度建设情况、校院两级权限分配及运行机制建设情况、二级学院实体化运行经费包干办法、二级学院目标考核办法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