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布置会(5.22)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3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十二五”规划实施方案和年度工作要点,5月22日上午,学校在党政办公楼B203会议室召开“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秦勇主持会议,全校有关职能部门和直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秦勇副校长介绍了“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开展中期总结评估的意义在于通过对规划执行情况的跟踪分析,客观评价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等落实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为决策提供参考,为规划后期执行提供指导,推动规划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他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客观真实,实事求是;二是简洁凝练,抓住要点;三是统筹推进,确保落实。
    发展规划处处长丁三青围绕评估的依据、重点、任务分工等方面解读了“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方案。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祁慧勇对方案中一些具体的指标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照任务分工表,围绕分工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