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矿大‘十四五’献一策”活动的公告
来源: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

  “十四五”(2021-2025年)是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我校全面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起步期科学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将顶层设计与问计于各方统一起来,学校决定在校内外开展“我为矿大‘十四五’献一策” 建言建议征集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21日至1015日。

  二、建言内容与要求

  围绕学校总体改革与事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区功能定位、条件保障体系、大学文化、智慧校园、党建与思想政治等专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建言献策应尽可能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全局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简短精炼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论证充分的文稿或资料

  三、参与方式

  方式一:通过中国矿业大学“十四五”规划专题网站http://ssw.cumt.edu.cn/ “我为矿大‘十四五’献一策”专区留言建议;

  方式二:通过手机端扫描“我为矿大‘十四五’献一策”二维码链接,留言建议

 

  方式三:电子邮件:fzghc@cumt.edu.cn(主题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

 方式四:邮寄至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健楼A213,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221116

              联系人:杜卉卉娄明阳0516-835903820516-83590385


  衷心感谢您为学校“十四五”改革与事业发展贡献智慧! 矿大的明天,将因您的参与更加美好!

 

校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