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推动市校融合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4月2日学校推进市校融合发展专题会议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对照学校确定的《2024年市校融合发展要点校内任务分解表》(附件1)和《在徐高校服务地方发展评价指标》(附件2)抓好落实并按季度总结进展情况,学校将在每季度末对各单位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

2.请各单位对照《2024年徐州市校地融合发展工作要点》及市校落实部省共建有关文件,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提出需要利用徐州市推动校地融合发展联席会议机制高位推动的事项,填入《徐州市推动市校融合发展联席会2024年度议题清单》(附件3),并4月12日下班前反馈至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娄明阳,83590387

 

附件:1.2024年市校融合发展要点校内任务分解表

   2.在徐高校服务地方发展评价指标

   3.徐州市推动市校融合发展联席会2024年度议题清单

                                                                         发展规划处

2024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