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关于对二级单位任期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核对和自查小结的通知
来源:杜卉卉   发布时间:2014-10-10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学校任期目标中期考核工作的统一安排,校有关职能部门已对各学院、科研平台任期目标主要指标进展情况进行了统计汇总,形成了《任期目标主要指标核对表》和《其他重要指标核对表》。现就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指标中期完成情况

1.围绕各单位《任期目标责任书》,填写《任期目标主要指标核对表》(见附件一),指标如有疑问,及时与各职能部门联系,并对期末完成情况进行预计研判。

2.根据各职能部门提供的其他重要指标,填写《其他重要指标核对表》(见附件二)。

二、自查小结建议要点

重点对照各单位《任期目标责任书》,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自查,自查小结要点建议如下:

1.概述任期指标中期进展情况;

2.简述举措及经验;

3.重点分析期末预计完成困难较大的指标有哪些,并进行原因分析;

4.取得的其他办学成绩(参照附件二《其他重要指标核对表》);

5.下半期推动任期指标全面完成的计划;

6.需要学校提供的条件与政策等。

三、材料报送方式及职能部门联系方式

各单位的工作总结、《任期目标主要指标核对表》以及《其他重要指标核对表》请于1020日之前发至发展规划处,fzghc@cumt.edu.cn
联系人:杜卉卉、娄明阳,联系电话:83590382(行政楼A213)。


职能部门联系方式:

《任期目标主要指标核对表》中:

指标16-11由教务部提供(联系人:韩超);

指标23由研究生院提供(联系人:黄石);

指标4由国际交流处提供(联系人:张玉川);

指标12-19由科研院提供(联系人:赖伟);

指标20-25由人事处提供(联系人:邵波);

指标529由学工处提供(联系人:罗育超、张浴日);

指标26-28由组织部提供(联系人:刘国栋)

 

四、其他说明:

1.党政机关各部门和直附属单位中期完成情况总结,仍按照原定时间即1015日前报校发展规划处,fzghc@cumt.edu.cn 联系人:陈鹏

2.经分管校领导决定,本次任期目标考核起始时间,从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上任之日即20125月起算,目前职能部门统计的数据也是从20125月起算到201491日。



党委组织部

发展规划处

监察处
2014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