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娄明阳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工作。929-30日我校召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全面深化我校综合改革工作进行集中讨论。校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邹放鸣主持会议

会上,围绕我校核心竞争力提升的关键和瓶颈问题,按照“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的总要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基本明确了人才培养机制改革、科学研究与协同创新、深化人事与分配制度、资源整合和条件保障、完善内部治理结构等若干重点改革方向。会议提出了近期综合改革工作的任务与分工,将尽快部署和启动分专题调研工作。

据悉,9月下旬,由邹放鸣、葛世荣任组长,全体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的校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已正式成立,将于年底前形成本轮综合改革的整体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