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长葛世荣就办学定位、发展思路等问题开展深入调研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24   浏览次数:

                          作者: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3月31日下午、4月1日上午、4月1日下午、4月2日上午,根据全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统一安排,校长葛世荣分别主持召开四个座谈会,就学校的科学定位与跨越发展思路、高水平学科建设与发展战略、如何加快我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师生关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

    参加四个座谈会人员构成分别是:校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职称评审委员会成员;院士、博士生导师;青年学术带头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部分机关处级干部;副教授以上离退休老师代表。

    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我校近年来办学成就的基础上,就上述四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葛世荣校长在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时提出,此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谋发展的绝好机会,我们应该跳出采煤看矿大,跳出矿大看矿大,跳出徐州看矿大,跳出中国看矿大,深入谋划矿大的发展问题。
 
    葛世荣校长还将在4月3日上午和4月7日下午分别召开两个座谈会,就上述四个方面的问题分别向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征求意见。
 
    在校内调研的基础上,葛世荣校长将走访平煤集团、河南煤化集团、冀中集团、同煤集团听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