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罗承选主持召开“办学定位、特色与发展战略”专题座谈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24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根据全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统一安排,校党委书记罗承选主持召开“办学定位、特色与发展战略”专题座谈会,座谈会根据学院的学科性质分为两个单元进行,由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罗承选书记要求与会人员在系统总结改革开放30年和进入新世纪10年办学经验的基础上,突出谈谈当前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谋划如何彰显特色,强化优势,为学校下一步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战略的制定提供借鉴。各学院负责人则结合本单位实际,从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学科拓展、办学体制和管理机制等方面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对安全学院所提出的重大国家级平台建设机制,机电学院提出的重大奖项的校内协调机制及部分学院提出的财务分级管理改革、师资建设等有关问题,罗承选书记都作了重点关注、并交换了意见。
    据悉,进入3月中旬以来,全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工作已全面展开,各位校领导将分9个调研小组,围绕校党委提出的八个方面的重大问题深入各基层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新闻来源: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组
发     布:新闻中心
作     者:祁慧勇
摄     影: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