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丁三青处长为部分学院师生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27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宣讲团成员、发展规划处处长丁三青教授在信电学院报告厅以《科学发展观与高等教育强国战略》为题,为学校部分管理干部、学生政治辅导员、师生党员代表作了一场精彩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他在报告中结合此次深入学习实践活动,以高等教育强国的指标体系为切入点,围绕“实施高等教育强国的战略意义”、“内涵指标”、“国际体验”、“我国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SWOT分析”、“我国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战略实施”和“我校高教强校战略及其科学之路”六个方面进行阐述,针对学校现状和发展定位,对我校未来的强校战略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包括解放思想(跳出)、研究型大学、特色彰显战略(学科提升与拓展)、主干学科国际领先、矿业领域国际型大师、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及人才培养质量和“两服务、两面向”。
   报告会由信电学院党委书记王崇林主持,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万平对报告会进行了简要总结。